【楼诚】假斯文(5)

设定:阿诚哥是一只萌萌哒领带精~

抱歉很久没有更新(笑)大概有一年了吧。事情比较多,又加上自己入了新坑w。会把假斯文写完的,近期~看到有姑娘说有些链接失效了,过几天我琢磨一下怎么补给大家看~谢谢~接下来请看正文w(前文进主页可见)

 

明楼和床上的男孩子对视,彼此都不说话。

 

小领带马上在这样赤裸裸的打量中败下阵来,他伸手去拉被子,却被明楼攥住手腕,他抿抿嘴唇,惶恐地看面前的男人。

 

“你是谁?”

 

小领带说不清楚话,吱吱唔唔半天也不知从何说起,只得砰地一声又变回领带,好巧不巧地飘进明楼手心里。

 

明楼手里握着小领带,“你这小家伙,有胆子睡在我床上,没胆子见我吗?”他两指夹着小领带仔细端详,“还不快变出人样来!”明楼见他不应,便换了个方式,他清了清嗓子颇有些戏剧里深沉的腔调,“我还想再见见你,你真好看。”

 

我还想再见见你。

 

你真好看。

 

嘭!小领带的脸彻底红通通。干什么嘛!真是说的没错!明先生就是假斯文!这样的话说起来都不带打草稿的!

 

可是……可是……我就是吃着一套啊!小领带心里边这么想,一下子就变回少年模样。

 

明楼猝不及防,小领带也猝不及防,原本挂在明楼手上的他只得借力压在明楼肩膀上,小领带的脑袋扎扎实实地趴在明楼的胸口。

 

嘭。嘭。嘭。

 

他有点分不清楚这是谁的心跳了。

 

明楼两手不知怎么放才合适,不抱他怕这少年摔着,抱了又不太合适,显得他居心有些不正了。他把双手握成拳,用两臂固定住身上的少年,侧头看少年小鹿一样的眼睛,“你是汪曼春送我的那条领带?”

 

少年点点头。

 

“你会变成人?”

 

少年点点头。

 

“前几天趁我睡着了,在落地镜那儿照镜子的是不是你?”

 

少年点点头。

 

明楼看他不说话,勾了勾唇角,“喜欢我?”

 

少年点点头。突然他好像意识到什么,立马抬起头用湿漉漉的眼睛看面前的绅士,猛摇头。但最后又……点了一下头。

 

明楼笑了一下,“你真的很好看。”他看小领带脸很红,又补了一句,“也很可爱。”他从衣柜里抽出一件黑色的衬衫给这个赤裸的少年披上,他指指衬衫的袖口,“你看这上面也有暗纹的金线,很像你。”

 

小领带羞羞地埋头笑了起来,“谢……谢谢您。”他说话不太清楚,但声音清亮,仿佛有像碧波一样的波纹。明楼心里想。

 

“你有名字吗?”

 

少年摇摇头,满脸期待又有一点怕明楼拒绝的犹豫,“先生……先生帮我……取。”

 

明楼边帮他系衬衫扣子,边说,“好啊,我帮你取,你不喜欢就和我说。”明楼一个扣子一个扣子地往上系,终于系到锁骨处的第二颗扣子,他声音低沉,“我没什么想象力,也不浪漫,就随我姓,单字一个诚,如何?”

 

“明……诚?”小领带吱吱唔唔地念自己的名字。

 

“是。明诚。”

 

真的特别喜欢啦。这个名字。

 

 

 

 

评论(32)
热度(69)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