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论胖蛇如何优雅地吃芒果 第一章

设定:alpha大哥X omega芒果味的阿诚(已标记)

才刚到六月中,明家的第一批芒果已经从广东飞了过来,明楼和阿诚还在新政府办公室,第一只就让明台尝了鲜,其实就算全家人都在……这第一只小吕宋也是一定是明台的,只不过吃时,他必定会在饭桌前收到来自大哥的一双白眼。

明台日里已经吃了两个,本还要再来一只,马上想起去年这个时候大哥的白眼,伸出去的爪子不免收了回去,阿香见了难免一笑,明台听了阿香的笑,撅了嘴从筐里挑了个大的,抬眼对阿香笑,“阿香你也吃,广东刚从菲律宾引的种,叫小吕宋,可甜。”

阿香不看他,手上的菜刀剁剁剁地响,整只胡萝卜就成了丁,“小少爷,您可别牵着我,回头大少爷问起来,可可怕。”

明台没了趣,把金黄的芒果放了回去,又颇有些讨好地道,“那阿香,我背着哥哥姐姐偷吃的事儿,你帮我兜着点儿,去年大哥就训了我,说本该叫大姐先吃的。”

阿香把胡萝卜丁聚聚,撒到煮咖喱的锅子里,搅拌了几下把锅盖子合上,“大少爷说的是,大小姐天天操劳,理该她先吃,你嘴馋又没理,我不帮你。”

明台听了阿香的话,气得在她背后做了个鬼脸,佯作气冲冲的走了。

傍晚,明台的哥哥姐姐都回来了,明楼见了芒果,转头向阿诚嗤笑了一下,“你瞧,我这儿还没得到广东来的风声,梁仲春的孝心倒是早早到了。”

阿诚抿了唇笑了一声,又上前把明楼的外套收了挂到架子上,“大哥这作威作福的新政府官员作派可别让大姐看到了。”

明楼从橱子里取了红酒,凑到阿诚的耳边低语,“你还挖苦我呢,我从广西定了几筐子田阳香,保准比梁仲春的那甜。”

阿诚伸手从明楼身后的搁板上取了高脚杯,看也不看面前这个体态日渐雍容的新政府高官,转身就走,“大哥的孝心我可不敢接,您自个儿好好享受就是了。”

明楼见阿诚要走,连忙抓住他的胳膊,压低声音,“我这孝心给谁的,”他装腔作势的看着阿诚扬了下头,“这谁还不知道吗?”

阿诚朝天看看,又看看明楼,摇了摇头,不知道。

恰在此时,明镜从楼上下来,她换了衣服准备吃饭,听到明楼一句孝心,暗骂这没良心的汉奸刚刚标记了阿诚,上赶着献殷勤,就忘了自家的姐姐和弟弟,合着这汉奸的弟弟就阿诚一人啊?!明台真是小可怜,赶明儿自己就给明台定芒果,以明氏企业的名头直接从菲律宾飞机空运过来,就让那俩人腻歪着,不给他们吃!明镜在心里想着,便在楼梯上讥讽起来,“呦,明楼,你给谁的孝心?”

楼底下光顾着调情的胖蛇听到大姐的声音,马上恭谨叫了大姐,又帮明镜拉开椅子。

阿诚把酒杯放到桌上,又给每人倒了些,朝大姐笑起来,“大哥的孝心当然是给大姐的,大姐就惯会训大哥。”

明镜瞧阿诚帮衬明楼的语气,又看明楼一脸受用的样子,想要板着脸再训,也不免笑了。

评论(6)
热度(1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