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论胖蛇如何优雅地吃芒果 第三章

设定:alpha大哥X omega芒果味阿诚(已标记)
 
明楼不是呆子,知道明诚最爱算计自己,对自己没大没小都是喜欢自己的表现,以前没标记前还能恭恭敬敬地听见声“先生”,最不济还有声“大哥”,如今被逼得极了,这家伙张口就是“明楼!明楼!”……明楼还没办法,只随他呼来喝去。

总比从前好的,明楼在心里想。

明诚这个人,心思颇深,又是极敏感的情态,从前因为身世的原因,常觉得自己不是家里的一份子,不论是在外头受了委屈,还是因为家里人一个不经意的动作胡思乱想,惯会把事情藏在心里,自己难受,平日里要是不问,是绝不会透露出一星半点的不开心的。

自己好不容易把他养熟了点,又因为汪曼春的出现差点前功尽弃,在家里把自己当成阶级敌人一样对待,遇到自己绕道走,把自己给拣的菜撇掉,问他怎么了也不说话,就知道埋着头笔直地站着,脾气比牛还倔。

后来阿诚的发情期到了,又上了军校,暗里喜欢明楼又不说出来,知道明楼是自己哥哥,不敢僭越,回了寝室只是发狠地打抑制剂,副作用的折磨让他在短时间里瘦了二十斤,明楼做了任务再回来看他时,几乎认不出这个弟弟。

明楼气急了,知道了抑制剂的事,伸手就要打他,可抬到半空中连放都没放下来,明楼就泄了气,抿了唇坐到他边上,熟悉的气味胶着在明诚的鼻尖,他身心舒畅,觉得毛孔都要愉悦地张开,堪堪张口叫了声“大哥”,就再也说不出话来。

明楼不回答他,寻了他寝室里的垃圾桶,埋头把里头的针头和药剂空壳全翻了出来,像所有训练有素的情报员一样,把它们一一配对,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明楼抬了眼看向沉默的弟弟,“明诚,你放肆。”

明诚被训了也不说话,空气里弥漫着淡淡的芒果清香,这曾经是明楼最爱的味道,实在太好闻太讨人喜欢,但明楼现在一点都不想闻见,因为这时不时在提醒他,他的弟弟可能会因为这引人注目的香味而抑制剂过量死去。

明楼起身,站到阿诚面前,伸手把阿诚下巴抬起来,逼他注视自己,“你为什么偏要做一行?”

阿诚撇了明楼的手,恶狠狠地看他,“大哥能做,我为什么不能?!”

明楼语塞,知道自己不能拿omega的事情搪塞他,又知道这孩子性格倔强,是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固执。他蹲下来,和弟弟平视,“可明诚,我……”

明诚不让大哥把话说完,“你不希望我同你一样,我知道,可你没想过我的感受,”他突然把脸凑到明楼边上,脆弱的脖颈明晃晃地暴露在这个强壮敏锐的alpha眼前,“你从不知道,当你选了这件事,组织就把你的遗书寄到了我手上,”明诚颇有些报复的意味,“我也想让你知道那种感受,我舍不得你。”

我舍不得你。这话里有话,明楼知道,却不敢在这样的时刻点破,山河残破,着实不是好时机。

许是明楼只是在为自己找个不标记明诚的借口,明诚当时实在过于年轻,难以确定心意,又加之自己还未在多方势力下站稳脚跟……他不能逞一时之强,做没有完全打算的事,这个时代,及时行乐只是个词典上虚晃晃的词罢了。

可到了上海,明楼扶额。

忍到不能忍之时,面前的芒果汁水横流,虽是因为抑制剂的原因变了种,但也是一等一的品相,身边蝴蝶苍蝇一波接着一波,毒蛇看着自己窝里的芒果直绕圈,芒果说你咬我啊,你不咬我是不是你不行啊,你……话没说完,芒果就噤声了。

毒蛇吧唧一口,心里得意让你得瑟,早想咬你了!霎时毒液,津液和血液都混乱地交织在一块,明诚先是只觉得颈间一痛,眼前一道白光闪过,还没来得及反应,马上就是铺天盖地的情潮汹涌地淹没了自己的意识。

再是变了种的芒果,这个时候也叫他哭唧唧湿哒哒,甜到心里去。

评论(25)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