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论胖蛇如何优雅地吃芒果 第四章

设定:alpha大哥X omega芒果味阿诚(已标记)

餐后,阿香把饭桌收拾了,明诚跟着大哥回了书房。

阿诚把房门关了,明楼坐到书桌前,“去给梁仲春打个电话,就说他的好意我领了,顺便提点他一下,叫他做生意的时候,小心汪曼春,别让人抓了尾巴还不自知。”

阿诚应了,转身就要出门,却被明楼叫住,“等等,”明楼低头看看表,八点差三分,“过十几分钟再打,现在打过去倒显得我们太刻意。”

阿诚抿了唇笑,“我哪里不知道你的心思,要打我也在屋子里就打了,还出去作甚?我是去给你泡茶,夜里你吃得太腻,不吃点茶,你还要发胖。”

明楼听见泡茶时还想感叹,自家芒果实在和自己臭味相投,是真真切切的一家子人,还没来得及感叹就听到阿诚来了一句,“你还要发胖”……

???明楼满脸问号送着阿诚出去,他站起身在屋子里来回踱步,嘴里不停小声嘀咕约莫是这样的内容,“我很胖吗?这明明是正常体态。”云云。

阿诚泡了茶回来,瞧见明楼的样子又笑了,他轻手轻脚地把茶杯放到书桌上,背对着在屋子里走路的大哥,“你就该吃了饭走走,还嘀咕呢,你当然觉得自己是正常体态,呆在新政府里头,和周围官员比比,你当然算是矮子里的将军,鸡群里的凤凰,瘦得很。”

明楼听了阿诚的挖苦,坐回椅子上,伸手抓了面前人系得紧紧的领带,用了巧劲把明诚拽到自己跟前,把鼻息滚烫地喷洒在弟弟面颊上,他明显地感受到这个omega颈间紧绷的肌肉和热烈流动的血液,他沙哑着嗓音,“那夜里这个将军要好好收拾你。”

明诚撑着桌子直起身,把嵌在锁骨中央的崩开的扣子系上,又抬眼边直勾勾地看明楼,边把扯皱的衣服理好,转身又侧眸看端坐在椅子上的人,“那我晚上等将军来。”

明楼被这个看似禁欲到极点的omega撩拨得静不下心来,无奈公事还剩着,他举了杯子喝茶,把眼底的火熄下来,缓缓翻开文件一点点做备注。

十点不到,明楼熄了书房的灯,家里静悄悄地,明台在屋子假意做功课,大姐戴了眼镜在看一本俄文诗集,灯光下明镜专注的神态极肖似母亲,她虽然常常咄咄逼人,做出一副强势的样子,但几乎没有人知道,这个在上海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明董事长十几年前的梦想是做一个外文翻译,天天与外文著作打交道,而非像现在——过尔虞我诈的生活,甚至就连弟弟是做什么的都不知道。

明楼有些伤感,觉得乱世中国家都由不得国家自己做主,又何谈个人卑微而渺小的命运呢?大姐如此,自己,阿诚,有明台,不都如此吗?浮浮沉沉,是不由己的。明楼想至此,突然又觉得自己矫情,许是自己真的上了年纪,有点老了。

明楼进房间的时候,明诚刚刚洗完澡,身上充斥着沐浴露的香味,明诚叫了声“大哥”,又朝明楼走过去,伸手抱了一下他。

明楼和自己的omega互相贴了一下面颊,明诚腺体处若有若无的芒果甜味时不时地击打他敏感而脆弱的防线,他按捺不住地滚动了一下喉结,“阿诚,就这样让我抱抱。”

明诚看出他的不对劲,故意挣脱了明楼,“这里不让你抱,你到床上来。”

明楼原是不高兴的,却活活被弟弟撩拨得不行,明诚向来做了一副禁欲的样子,鲜少说这些露骨的话,必是知道了自己的情绪,故意做出来的姿态。

实在贴心。

他见明诚侧卧在床上,胸口的浴衣拉开了大口子,蜜色的肌肤在灯下流光溢彩,便接了邀请大步走到床前,压下身子,他的手臂压在床上,与明诚面对面的看着,颇有些调笑地向前凑了凑,“阿诚,你真是越来越没规矩了。”

明诚睁着眼看着明楼笑,却不说话。

明楼没听到身下人服软的话,又说道,“你从小被我养大,长兄如父,是不是?可你还不听话。”

阿诚听了明楼的话,被压着又没法起身,只得用劲仰了头,舔了一下明楼上下滚动的喉结,低声在身上那个人耳边撒娇,“那爸爸准备怎么训我啊?”

明楼听着阿诚的一声“爸爸”,眼睛漆黑,只不动声色地埋头叼了明诚的耳垂厮磨起来,夜色深长。

评论(9)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