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论胖蛇如何优雅地吃芒果 完结章

设定:alpha大哥X芒果味的omega阿诚(已标记)

明台闻声便开门,让那人把芒果搬进来,明楼定了两大筐,明镜见了朝阿诚笑,“你大哥每到这个时候就颇像一个精明的水果贩子。”

明楼把门关上,又回到饭桌前拿起筷子,“阿诚以前打了那么多抑制剂,对身体多不好,现在多吃点芒果补补不是?”

明台听了,翻了个白眼,“那大哥的信息素还是土味儿的,大哥是不是要多吃点土补补?”

明诚和明镜被逗乐了,唯独明楼一人撂了筷子,“明台你最近越来越无法无天!”

明诚笑着看明台,帮他说话,“明台说得有道理,你也不能因为我的信息素是芒果味的,就天天叫我吃,上回苏医生也说了,根本没什么用。”

明楼还是忿忿, “我的信息素是高岭土味!不是土味!”

明台被骂得低了头,“那还是土味的。”

明楼被气得没话说,因为明台说的也没错。明楼十七岁分化,去医院体检后才知道自己的信息素原来是高岭土味道的,这本来没有什么大不了的,alpha的信息素味道一般都是淡淡的,这是有利于明楼现在的工作的,但无奈明台从小被大姐罩着,口无遮拦惯了,最可恶的是,等到明台分化了,知道了自己是海水味儿的,而一直欺负自己的大哥竟然是土味儿的!

哈哈哈!哈哈哈!明台第一个反应就是这个。

自然少不了明楼的一顿打。

但明诚是喜欢的,他以前念书的时候听老师说过,高岭土是一种极其特别的矿物,质白细腻,通过1200度到1300度的高温,再加上上釉等工序,这种土就会变成温润明亮的瓷器,坚硬而易脆,颇有刚烈的品性。

他曾经在巴黎的一位富商家里看到过一个宋代的瓷碗,汝窑的天青色葵口青瓷碗,外壁上有细小而优雅的开片,碗口上每一个微妙而凹陷的葵口都是那么让人着迷,他清楚地记得自己当时极为认真地躬下身体,问那位富商自己是否能摸一下这只碗,那个富商犹豫了一下同意了,并嘱托明诚要万分小心,因为他的父亲在1900年回国时,只从紫禁城里带回了这一只汝窑碗。

从那天开始,明诚就更加殷切地希望自己能与这种泥土有千丝万缕扯不开的联系,但他却不知从何努力,如何接近。

直到有一天,明楼知道了一位代号“青瓷”的下线。

明诚站起来给大姐盛了一碗汤,朝明台随口问道,“明台,你今天怎么回来这么早?”

明台刚给自己盛了一碗鸡汤,正喝得起劲,听明诚问起这事儿来,冷不丁地咳嗽起来。

明楼看自己弟弟这个样子,白眼都要翻到脑门后面,“问个问题罢了,至于你这个慌张样子吗?”

“不是,大哥,我就今天想起来一件事儿,就想来确认一下。”明台把嘴里的汤咽下去,突然眼巴巴地看着明楼。

“那你说。”

明台佯装害怕地缩了一下身子,“我说了,大哥别打我啊。”

明楼微笑,“不打你。”

“那我说咯,”明台把视线移到明诚那里,“阿诚哥,你是不是怀孕啦?”

明诚原本只是看好戏的架势,一时没反应过来,“你说什么?”

明台撅了嘴,“你们俩都两个月没把我赶出去了……平时不是每次阿诚哥那个什么,大哥都要把我扔到小旅馆住的……我今天仔细想了想,我已经连续两个月没被赶出去了。”

明楼状似平静地咽了一下口水,转头问阿诚,“是吗?”

明诚喝了口茶,假装冷静地回想了片刻,“好像是……吧。”

                                                                                    【完】

/////////////////////////////////////////////////////////////////////////////

哈哈哈!芒果的傻白甜完结啦~刚刚好一万字小短文~我看了一下,第一章是九号开始的,今天是二十号,差不多十天的样子,这十几天承蒙大家的喜欢!

真的特别特别谢谢宝贝们的喜欢关注和评论,如果没有这些激励我的喜欢,我真的很难把一个故事这么快讲完。在此,我也想向看过芒果的宝贝说一声抱歉,明眼人都能从这个故事里看到仓促和松散的痕迹,这是我的失误,在开始写第一章的时候,仅仅是源于一个脑洞,自己计划是在三章内结束,因此是没有具体情节设定的,最后扩展到现在的故事,也是我边写边想的,或许给大家带来的不适的阅读感受,在这里说一句抱歉,但是还是要爱我啊么么哒!

然后说一下接下来的计划~我一定会好好写梗概的!一篇和芒果一样的同类型【谭赵】我已经想好了名字~吸吸~《赵医生:我只是想安静地吃口酸菜》还有一篇楼诚的长篇au,最近我的脑子里全是这个设定的脑洞~!啊啊啊超级萌!哪个先写......看我心情吸吸,请宝贝们持续关注我!

最后,谢谢你们,么么么么!

评论(2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