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论胖蛇如何优雅地吃芒果——王天风:其实我是一只蜜蜂番外(1)

明台:“可能他们那个年纪的人总喜欢给自己取个威震八方的酷炫代号,我不太懂,毕竟我年纪这么小。”

 
我叫明台,我现在在于曼丽家门外面。

 

没错,自从阿诚哥恢复了发情期,这个月我又被赶出了家门,我感觉在这样下去,我在明家的小祖宗地位不保。

 

你们这样子赶我走,真的很容易失去我。

 

“曼丽!曼丽!你开开门啊!我是……”我是你亲爱的alpha!……但最后一句话,我不敢说。对,我怂。

 

但很快我就兴奋了起来,因为我闻见曼丽甜甜的信息素味儿了!荔枝味!嘿嘿!绝对跟我是天造地设!

 

她的高跟鞋踏踏踏,到公寓门口给我开了一个小缝。

 

“干嘛啊!?大清早地在我门口嚷嚷。”

 

我从门缝里看她,“曼丽,让我借住几天呗!我又被哥哥姐姐们赶出来了。”

 

曼丽撇嘴,“你自己去住全上海最大的饭店去!我这儿的小庙容不下你这尊大佛!”

 

我……还能说些什么?!因为我昨天和她吵架了,她生气是正常的,就在我要转身离开的时候,我闻到了一丝不对的气息。

 

我立马扒开门缝,冲了进去,“王天风!我知道你在里面!你给我出来!”我非常不爽!妈的!居然跑来找曼丽!你个蜜蜂alpha!我在心里给他比了一个中指,“你出来!我都闻到你的信息素了!”

 

没错,王天风的信息素是蜂蜜味的,他平时为了震慑对手和我们……非要对外宣称自己叫“毒蜂”。

 

???你这样甜甜地出去,真的会有人觉得你是毒蜂吗!?所以,我觉得他只是在自欺欺人,跟我大哥一个德行。

 

可能他们那个年纪的人总喜欢给自己取个威震八方的酷炫代号,我不太懂,毕竟我年纪这么小。

 

我在曼丽家里四处乱晃,看见了她漂漂亮亮的睡衣!还有她擦脸的香香!还有……嘿嘿!我可能因为我两个哥哥每天的恶劣行径,而越来越向变态的路上走远了。

 

我一个风华正茂的青年,也想要纸醉金迷的生活啊啊啊!

 

就在我寻找王天风的过程中,我就被王天风找到了……他无耻,躲在门后面偷袭我,“啊啊啊!王天……啊不不不!老师!老师!我,我……!”我,怂了。

 

在我向老师道过歉之后,我们三人才坐了下来,细细商谈接下来的任务,哈哈!没错!我认真起来非常英俊!曼丽一定会被我迷倒!然后与我挫骨扬灰!

 

啊不不不!是重归于好!

 

我的屁股刚刚贴到椅子上,怎么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我有点慌,在线等。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29)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