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ABO】论胖蛇如何优雅地吃芒果——两个和平的缔造者番外(2)

明台:在曼丽心中,我大哥和阿诚哥都是“和平的缔造者”,而不是“两米五的欧式豪华大床的破坏者”……我不能做揭穿这个事实的坏人。

 

 

    我叫明台,你们也可以叫我毒蝎。

 

毒蝎现在在医院。

 

“嘶……曼丽你轻点儿啊!”

 

曼丽看着我,满面嫌弃,“谁叫你坐到大王的尾巴上的!被它挠是活该!”

 

我看看她,摸摸自己的脸,觉得自己的心更痛,我已经可以预见到未来曼丽和我结婚之后,我将会处于食物链的最底端——这个地位连大哥都没办法拯救我。

 

毕竟这个老不要脸的男人因为我阿诚哥,地位是水涨船高。

 

大王是曼丽养的猫,是一只每天脸都很黑的暹罗猫,它藏在椅子坐垫的下面睡觉,我一屁股坐到了它的尾巴上……然后它一跃而起,挠了我的脸。

 

曼丽到床头拨电话,“你家里有人吧,我打电话告诉你姐姐,你脸都花了,我得道个歉。”

 

我一听,浑身冷汗,“别别别!千万别。”

 

曼丽把电话放下,“为什么?”

 

为什么?!这我能说吗?说什么?说我家里的确有人,但你不能打,因为我大哥正在跟我阿诚哥昏天黑地,要是让大哥知道我就因为毁容这种小事打扰他昏天黑地……我一定会被他派去菲律宾执行任务。

 

这我能说吗?!在曼丽心中,我大哥和阿诚哥都是“和平的缔造者”,而不是“两米五的欧式豪华大床的破坏者”……我不能做揭穿这个事实的坏人,这种事情就要让老师做。

 

果然,老师说话了,“你别打,明镜肯定不在家里,整个家里肯定一片……狼藉。”我和老师四目相对,说话真有水平,我要向老师学习。

 

曼丽尴尬而恍然大悟地把话筒放了回去,“哦,也对。”她坐回我身边,假装嫌弃地看了我一眼,“那你这几天住我那里吧,把伤养好了再走啊。”

 

耶!大王做的好!我爱大王!我要去买鱼给大王吃!

 

老师冷哼一声,“你们俩真是腻歪。”他甩了袖子就要走,“事情都和你们说了,郭骑云会在指定的位置等你们。”

 

老师一脸火气,我其实是知道点的,毕竟是个要发誓与抑制剂结婚的alpha——跟我大哥年轻的时候一模一样,不是,我就想问问,像他们这个年纪的人为什么总是做一些幼稚的事情!?

 

大哥一开始也是,死活不承认喜欢阿诚哥,我刚开始还和阿诚哥说,大哥一定是因为以前做抑制剂实验的时候中毒了,导致他石硬不起来了!……然后我就被阿诚哥打了。

 

老师也是的,他明明有喜欢的人却不说,诶,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信仰不同,我姐姐是肯定不会接受一个隶属军统的特工的。

 

真是一场年度苦情大戏,之前大哥那次,我就没认真地看,这次我要和曼丽搬了小板凳,坐着嗑瓜子慢慢看,嘿!

 

 

\\\\\\\\\\\\\\\\\\\\\\\\\\\\

               【未完待续】
祝大家节日快乐啊啊啊!么么大!【七夕楼诚点梗】!
(›´ω`‹ )人数少的话我尽量都写了!人数多的话我挑着写(不,这种情况不会出现的。。。)么么大!亲一下!
 

 

 

 

 

           

 

评论(3)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