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身上之臣(短篇)——第一章

明诚回来的时候已经九点,他开门进去,明楼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他换了鞋子,把衣服挂在衣架上,俯身要去明楼换热茶,不料被明楼捉了腕子,“别动。”

 

明诚抬眼,轻轻把杯子放回桌上。

 

明楼手上使劲,身边那个站着的青年就顺势倒在他身上,青年面色平常,双目清明,一如少年时期有澎湃而热烈的朝气。

 

明楼的喉结情不自禁地滚动,他垂眸伏身,把脸埋到明诚脖子里,深深嗅这个人的味道,明诚去陪南田洋子喝酒,身上还有淡淡的洋酒味道,但更多的是他本人的气味,像雨后空气中流动的青草气味,夹杂着清冽的禁欲气息和潮湿的情、欲。

 

明诚伸手去摸哥哥的头发,“大哥。”

 

明楼像是一只巨大的野兽匍匐在他身上,在他浑身上下最脆弱的地方游动,伺机而动。但他是个喜爱刺激的人,他喜欢明楼剧烈而有力的进攻,这常常让他感受到愉悦和快活。

 

“大哥,”明诚敛了眼眉去看自己身上那个人,轻笑了一下,“你今天不对劲啊。”

 

明楼去拆他的领带,又顺势解明诚紧系在脖子上的扣子,“你今天回来颇晚。”

 

明诚用鼻音笑,“你吃味了?”他极配合明楼,极修长的手去抽明楼的皮带,语气低沉而调皮,“这个计划还是你定的呢。”

 

明楼倾身去叼他的耳垂,单手扣住明诚在他身上作乱的手,他与明诚耳鬓厮磨,“我不后悔,我只是控制不住自己,”他起身看明诚,眼底有危险的暗示,“计划是身不由己,但好歹叫我宣示一下主权。”

 

明诚抓大哥的领带,眼角含春,颇为勾人,语气却是冷嘲热讽,“怎么?我是你明长官的东西,还有主权一说?”

 

明楼听罢,举起双手,“哪有这么一说,我说了多少遍,”他左手把眼镜摘下来,放到桌子上,“你是明长官的长官。”

 

明诚勾唇笑,“明先生油嘴滑舌,今次我也是体会到了。”

 

明楼把身下人的衬衫扣子一颗颗解开,“油嘴滑舌?”他压回明诚身上,极为情、色地舔了一下明诚的胸膛,抬眼用气音问他,“你不是日日体会吗?”

\\\\\\\\\\\\\\\\\\\\\\\\\\\\\\\

明天就完结上肉!今天写、写不完了......

谢谢 @naruto6471 的七夕点梗!食用愉快!

 

 

 

 

评论(7)
热度(48)

© 止桧 | Powered by LOFTER